June 4, 2008

又係新鞋子

究竟是明天要見工的關係,還是因為最近心情不好,或其實是因為wilson 2 說起鞋呢?總之今天,我又出血了~

終於入手了一對wilson 2 及 wilson 5 常讚好穿的 Jelly Bean。


一看到就很喜歡,因為是減價的關係,又想起以前wilson 2 跟 wilson 4 在 msn 常說,所以就試穿了一下。

果然,穿上腳後把我的大腳八缺點完全遮蓋,而且鞋底有軟墊,不刮腳,超舒適的說。最後想想如果買了這對鞋,大概會可以怎樣穿 -- 即是不會白買不穿,於是就連同打算明天見工穿的蝙蝠袖上衣付了錢。

其實 Jelly Bean 一般的價錢我是不會考慮的。但以我這雙超難買鞋的腳,要遇上一對合意的鞋,是一件很困難的事。再者,因為鞋是穿在腳上,而腳是整個人的重心,如果某天遇上鞋刮腳,或者太小/太大走路走得不利落,那天的感覺就一定不好受。所以不論平與貴,最重要的是舒適!(當然,也有平價鞋是好穿的,買到就是bonus 啦~)

本來啊,今個月真是窮死了,不打算買任何衣物。但下班的時候想,明天早上又去見工,下午又要上班,同事就會見到我的典型見工衣著…在沒任何消息前,我也不想給同事們知不想成為他們的話柄啊。

於是呢,又進貢給boutique 啦!我要快快撤離這區,就不會一放工就去巡視商場了!


相關文章:
月尾敗家鞋
新鞋子

No comments: